须臾梦

「难道抱着残像可百世流芳」

【乙女向】午睡时分

*明石国行X审神者

*ooc注意

*痴汉婶注意

——————————————

手表几声短促的闹钟提示音后审神者准时睁开眼睛,顺手关掉了闹钟就翻身坐了起来,随着这个动作身上滑下一件运动外套。她把手伸进外套下方温暖的小空间里,稍稍抬手配合着低头的动作,把脸埋进柔软的布料里深吸了一口气,鼻腔里满是衣物洗涤剂的淡淡的清香气息。审神者满足地叹了口气。

要问这种痴汉行为是为什么,原因很简单。这可是明石国行的外套,审神者暗恋时长和就职时长几乎同步的明石国行。

审神者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这个本丸第一懒癌另眼相看,只是做锻刀日课而已,那时尚且不知道有多少同僚在三条大街跑断了腿,于是匆匆在刀帐上登记几笔就安排明石国行出阵内番。然而明石国行总是找各种各样的理由逃内番,审神者才亲自去来派部屋找他,第一次听到了明石国行关于梦想的发言。作为一个工作狂级别的社畜审神者,她只想跳起来打他的头。但在她动手之前,付丧神抬手轻轻抓了抓那头菖蒲色的柔软头发,微微歪头向她露出近似迷惘的神情:“可是没干劲就是我的卖点啊。”

那时审神者突然发现明石国行真是有张漂亮的脸,稍嫌长的刘海遮不住浓密的睫毛,一双偏绿的眼睛也漂亮得要命,明明只是慵懒至极地轻轻眨动,睫毛颤动时倒像是黑翼的蝴蝶在光下微微闪烁的曼妙。这样漂亮的一张脸,咬着略带鼻音的关西腔,又是那种漫不经心的慵懒风情。

审神者忽然觉得自己被击中了。

然而这种少女的小心思是不能告诉明石国行的,虽然之后越看明石国行越觉得他顺眼,就算逃畑当番时躺在田埂上都觉得他身体弧线美好。每当这些时候审神者就立刻在心里扇自己几个巴掌,然后深吸一口气把明石国行拎起来。

暗恋归暗恋,这种明石国行自己都不知道的爱慕不能成为不干活的理由。

只有一次例外,明石国行上半身被拎了起来,腰部以下还瘫在田埂上,却忽然动了动身体压在了审神者肩上。这副人身毕竟是成年男人的躯体,审神者被压得也跪在了地上,懊恼地想反手给明石国行一击。付丧神却像是毫无知觉,反而偏了偏头凑近女孩的耳边,隔着几层薄薄的衣物传递着热度。审神者听见衣物和头发摩擦的声音,听见风轻轻拂过,还有落在耳侧的温热气息:“不是都说了吗,没干劲可是我的卖点啊。”

那一瞬间审神者听见了急促的心跳声,一下下像是要跳出咽喉,紧贴着后背的付丧神呼吸平稳均匀,胸腔因为心跳有规律地轻轻颤动。她僵住了身体,抬手触到脸颊时是让指尖颤动的灼热。

完了。审神者脑内一片空白,听见的是明石国行慵懒的声音:“虽然我的理想就是负责吃,不过休息好的话,非要我干活也可以。”

“……可以。”

“啊,那就陪我午睡吧。”明石国行稍稍用了些力起身,顺手揽着审神者的腰把她托了起来,“不会吵我。”

审神者只能红着脸点头,从此之后除了睡前给短刀念故事、陪平安刀喝茶之外又多了一项日课。

明石国行作为一起午睡的对象非常安分,磨牙呼噜一概没有,连翻身都次数都很少,均匀平稳的呼吸声更像是催眠。审神者一开始睡在他边上觉得紧张,听着呼吸声反而也能渐渐入眠,甚至习惯了他的存在,夜间在自己的和室睡觉反倒觉得不习惯。

审神者放下手,运动外套再次落到了腿上,和腿部裸露的肌肤摩擦出细细的痒意,让她忍不住动了动腿。和室里有薄毯,这家伙懒到伸手拿一下都不愿意,不过倒是脱了外套盖在审神者身上。审神者调整了一下姿势,轻轻喊了一声:“明石?”

没有回应。明石国行背对着她睡得很安稳。内番的衣着简单,脱了外套就是黑色贴身的背心,简单干净的线条勾勒出付丧神纤长的身形,露出的部分肌肤白皙,与背心的颜色相互映衬反倒有种微妙的情色意味。审神者早就知道明石国行的身体美好,双腿笔直修长,腰部纤细有力,到肩背又是恰到好处的肌肉线条,但每天一次的视觉冲击还是让她摸了摸开始发烫的脸。

“明石?该醒啦。”审神者吞咽了一下,伸手借着唤醒他的名义摸了摸明石国行睡得有些凌乱的头发,顺着脸颊摸到了同样纤长美好的颈部,然后是肌理紧实的肩。摸到肩头前审神者停了停,稍放大声音又喊了一声,“明石起床啦。”

依旧没有回应,在她指下的身体连多余的颤动都没有。审神者叹了口气。虽然午休快要结束,其他付丧神知道她睡在这里也不会轻易过来,审神者还是看了看障子门,确认没什么状况才悄悄俯身。她屏住呼吸,盯着明石国行的肩一点点凑近,在距离近到闻得到沐浴露气息时女孩轻轻地合上眼睛。然后一个轻柔的吻落到了付丧神肩上,一触即分。

恰巧有风拂过,檐下的风铃轻轻摇晃。明石国行缓缓睁开眼睛,浓密的睫毛下是澄澈的绿色。他翻了个身,懒散地伸手搭上女孩的肩把她按到自己怀里,在她柔软的头发上蹭了蹭:“再睡一会儿……”

“……不行!起床!”审神者被按得抵在明石国行肩颈交界处,嘴唇张合就能触碰到线条明晰的锁骨,她推了几下换来的是腰背上的禁锢,气得她咬了一口,“懒癌也得起来干活!”

明石国行像是根本不在意锁骨处轻微的疼痛感,相对被武器贯穿身体的剧痛,这种痛感近似闹脾气的小奶猫用软绵绵的爪子和细细的牙留下的感觉。他发出一个无意义的鼻音,再次把审神者往怀里按了按:“啊,都说我是懒癌了,还叫我起床,真是服了你了。”

审神者试图挣扎,结果是在明石国行的怀里来回蹭了几次,蹭得她穿着的短袖下摆掀了起来。审神者绝望地开口:“……时间快到了,三日月他们远征要回来了。”

“哦,哦,远征回来了呀。”明石国行的语气没有任何波动,“大家工作挺认真的嘛。”他稍稍放开了审神者,握住女孩纤细的手腕放到了自己腰上,打了个哈欠再次合上双眼。

背心本就贴身,布料又选得偏薄,审神者清晰地感觉到柔韧结实的腰部肌肉,忽然想起了战场上的明石国行。以懒散为卖点的付丧神难得认真,扯开衬衫的领口,太刀挥斩出锋利的圆弧,刀刃上沾染着近似血液的粘稠液体。逐渐挥发的黑紫色雾气里他露出难以描摹的微笑,隔着镜片的漂亮眼睛倒映出满地狼藉,开口还是漫不经心的语气:“明明没干劲才是我的卖点,现在倒是出风头了呢。”

审神者在明石国行的腰侧摸了几把,正想收回手却被按住,付丧神的嗓音懒洋洋的:“不要动。放腿上也可以。”

“不,不用了……这里挺好的。”审神者完全忘了还有收回手这个选项,停止了动作搭在明石国行腰上。

明石国行满意地发出一个模糊的音节,呼吸再次平缓直至到往常的均匀缓慢。他在怀里的女孩背上安抚地轻拍了几下,审神者也安静下来,倦意上涌就慢慢合上双眼。

窗外天色正好,风拂过庭院染上草木清香,檐下的风铃轻轻作响。至于那件保暖用的运动外套嘛——暂且,不需要了。

——————FIN——————

嫖明石第一发,嫖得我快叛变了,好想嫁给这个懒癌。本来只是随手翻设定集,翻到这家伙的内番服,看见贴身的黑色背心就突然没有抵抗力了,血槽迅速归零。
果然相对于那种繁复的衣物,我还是喜欢简约设计的情色感(喂)

之前对明石没有特地研究过,这次也是一时兴起粗制滥造,ooc什么的就当无事发生过吧(不行)这个婶就是社畜+痴汉+死傲娇的结合体,三个属性谁占上风不一定,不过一般是社畜风(x)明石属于吃准了婶是他的但是懒得宣示主权,日常摸摸抱抱是常态就差来一发……不过婶一直觉得自己是暗恋_(:з)∠)_

感谢阅读。

以下都是私货。深吸一口气。

我想嫁给明石啊啊啊啊啊!!!!

看来得和三日月心平气和地坐下来好好谈谈了(喂)

评论(30)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