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臾梦

「难道抱着残像可百世流芳」

【Attwell】企划人设

Attwell学院学员资料

姓名:上杉暮叶

年级:本科三年级

性别:女

身高:169cm



生源地:日本东京

所属院系:戴蒙得(风)

能力类型:操纵气流。更擅长利用气流进行类物理攻击,或者利用气流走向定位作为攻击辅助。紊乱气流组成的防御壁垒相对十分脆弱,在实战中并不适用。

属性值(1-10为范围,数字越小攻击性越强,反之倾向防守):3

性格判定:该生勤奋刻苦,善于学习,表现出优异的风系学习天赋,同样擅长语言类学科。只需加以引导,在学业方面即能取得令人惊异的成就,应当对其学习方面的进步予以鼓励。

活泼开朗,富有爱心,擅长人际交往,热爱参与集体活动,与周边同学保持良好且愉悦的关系。在厨艺类社团中表现优秀,于花艺茶艺也表现出令人满意的成绩。

遗憾的是在某些方面表现出过强的攻击性,且有细微的情绪不受控倾向,需要导师进行适时的引导。除却些许瑕疵,确然是戴蒙得(风)院的优秀学生,希望该生能在学院的学习过程中逐步完善自我。
【截取自二年级学期末评测】



黑色长直发,长度大约到腰部稍上的位置,发梢被刻意烫卷,脸颊两侧留有近似姬发的部分,三七分斜刘海。嫌热或者做事时会用发绳和乌木发卡把头发固定起来。眼睛颜色为深蓝色,光照条件一般时近似黑色。只有左耳打了耳洞,日常会佩戴一枚银制的耳钉。

非常喜欢毛茸茸的动物,因此对室友祸间的猛禽很感兴趣,不过一直没有上手触碰过。以前饲养的小型毛茸茸动物全部被后来的某条黑王蛇吃掉了(…)

出生望族上杉家,母亲是中国人,因此也会中文,懂很多梗。






兽灵设定

姓名:三日月宗近

种族:黑王蛇

性别:雄性

攻击方式:兽形擅长咬住对方颈部后快速缠绕使其窒息。人形则惯用太刀。

危险程度:三星

外貌性格特征:兽形为非常雍容的黑蛇,体长2米,鳞片宛然。人形则是姿容端丽的年轻男性,曾被夸赞令人一见钟情地心跳。

温和优雅,喜欢笑,与人距离适度,往往表现出近似贵族的从容风范。但其实相当自我主义,占有欲似乎也很强烈。意外地喜好茶和点心,有着一套不知从何处学来的茶艺。似乎是出于蛇的天性,即使化为人形也相当畏寒,经常偷偷睡到上杉暮叶的床上占据柔软温暖的被子。

日常并不表现出攻击性,兽形也无毒,但是对于带毒的物种(尤其是蛇类)容易表现出某种近似猎食的欲望。毒抗非常强,对极大部分剧毒完全免疫。

自称是已经活了千年的老爷爷,至于为什么体长保持在普通成年黑王蛇的状态则原因不明。






总之就是堆一下企划的人设啦,这个企划感觉真的超有趣的_(:з)∠)_
小广告在这里XDDD
此外私货的话……暮叶和朝凉是镜像一样的存在,可以说是完全相反又完全相同。
“对于付丧神而言,我们真是太短暂了,就像是朝生暮死。”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