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臾梦

「难道抱着残像可百世流芳」

【瞎写写】猫咪咖啡店妄想

博物馆旁边的咖啡店,除了可口的咖啡以及甜点,还有一群猫。



鹤丸国永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猫,混进厨房偷了几次烤肠之后终于被当场抓住。被抓住的原因是不小心踩到了窗帘,被布料裹住直接滚到了老板娘面前。

偷吃了太多烤肠,被强行留下来当咖啡店的喵店员还债。

毛色漂亮均匀的白猫,好动活泼又亲人,似乎很喜欢惊吓感。对于窗帘有种奇怪的喜好,尤其是白色的,喜欢躲在窗帘后再突然跳出来。

占领了老板娘买的白布,经常把白布放在桌子边再躲在下面,吸引到客人的注意力后忽然用爪子掀开,露出毛茸茸的脸和漂亮的金色眼睛。

不介意被人摸,提供握手服务,但是要当心突然弹出来的锋利爪子。不过别害怕,只是惊吓而已,鹤丸喵是相当友好的,不会真的抓伤客人。





烛台切光忠

同样不知道来历的猫,和鹤丸似乎是熟悉的朋友。老板娘某次在外处理厨房垃圾时遇见了流浪狗,烛喵十分帅气地帮老板娘赶走了流浪狗。老板娘经常拿食物投喂并且提供舒服又美观的猫窝,故而留了下来。

毕竟老板娘需要帅气的猫来保护啊。

体态面容都非常帅气的黑猫,矫健的小黑豹。不知道为什么右眼似乎有一些视力方面的问题,但是不影响烛喵的帅气。

体贴守礼的绅士风度,一般选择在桌上或者在附近的架子上站立陪伴,从来不推桌上的装饰品也不捣蛋,吸引了一批年轻客人。很注意形象,一旦不必满足抚摸的需要就时时刻刻清理皮毛,所以经常可以看见烛喵在舔身上柔软的毛。不用担心摸不到,只需要示意一下,烛喵就会走过来提供抚摸的服务。





小狐丸

老板娘从高级宠物市场捡回来的猫,完全不知道是什么品种,但是总觉得是价格不菲的样子。

身上有丰厚的白色长毛,耳朵圆润,相对于一只猫反而更像是北极狐的感觉。

虽然是名种猫,但是意外的好养,并不挑剔猫粮和居住环境。对于稻荷寿司和油豆腐有种奇怪的喜好,如果客人愿意给一些油豆腐味的猫粮,小狐喵会很开心。

同样拥有体贴守礼的绅士风度,但是和烛喵不同,会主动前往客人的方向,表现出想要被抚摸的意态。由于是长毛猫,柔软的皮毛需要经常梳理,抚摸时可以稍微用一些力气,有一把梳子就再好不过了。

小狐喵对于愿意梳理毛发的客人有格外的好感度加成。




三日月宗近

从高级宠物市场买来的蓝色双色布偶猫,整个咖啡店唯一一只品种明确的猫,真正的价格不菲,行走的钱。

皮毛非常雍容漂亮,纯净的湛蓝色眼睛,被老板娘当做活体招牌。虽然因为丰厚的皮毛而显得有些胖,但是作为纯种而合格的布偶猫肌肉是很发达的。当然腹部也许会有脂肪垫,这时候就需要客人用手指去挠挠试探一下了。

明明是正值壮年的猫,但是总有一种步入老年的气质,意外地喜欢茶叶的气息,甚至会试着喝茶,对咖啡也有一种新事物的喜欢。行动舒缓优雅,举止有贵族一般的风度。对于客人的抚摸不主动但也不拒绝,只会给予恰到好处的回应。

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有客人对三日月喵倾诉内心的烦恼。





大俱利伽罗

在鹤丸喵和烛喵来了之后,莫名其妙出现在咖啡店的猫。

毛色介于咖啡色和黑色之间,匀称矫健,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客人说黑。由于对比度的原因,金色的眼睛不如烛喵那样熠熠生辉,反而显现出一种微冷的感觉。

浑身上下散发着“不想和你搞熟”的气息,更喜欢自己沉默地清理皮毛,对于抚摸和挠痒似乎没什么需求。经常沉默地站在架子高处俯瞰客人,或者干脆躲到不怎么会被发现的地方,被客人抚摸挠痒的时候不会给什么回应。

但是如果有心情低落的独身客人到咖啡店的角落坐下,就会发现俱利喵悄悄地到了脚边。

当然,第二天恢复了的客人再来,俱利喵就又在高处了。





一期一振

赠送来的名种猫,有很多的弟弟,由于咖啡店大小有限以及老板娘精力有限不能都接过来养,但是老板娘正在努力,希望有朝一日接完弟弟。

干净利落的短毛猫,很注意方方面面,表现得克制而有礼。不主动要求抚摸,当客人抚摸的时候会给予温和热情的回应。

肉垫很软,捏一捏很减压。

似乎能很敏锐地感觉到客人的情绪波动。




髭切/膝丸

送来的一对双胞胎猫,本来老板娘只想留下其中的哥哥,临别的时候看着弟弟要哭的样子,只好一起留下来了。

从外表来看很像,哥哥喵的颜色比弟弟喵的要淡一些。两只猫经常在一起,似乎是弟弟喵黏着哥哥喵,但是哥哥喵也不讨厌的样子。

哥哥喵总是懒洋洋的,但是对于感兴趣的客人会主动吸引注意力,比如躺到客人的键盘上,甚至会把桌面的装饰小物件推下去。

然后无辜地看着客人……嫁祸给弟弟喵。

偶尔哥哥喵也会跳上客人的腿,把弟弟喵挤下去。

弟弟喵似乎不太需要客人的抚摸,但是被摸的话也会很开心。经常给哥哥喵舔毛,似乎希望哥哥喵能给自己舔毛,不过好像没有达成愿望过。

不管怎么说,要摸的话,两只一起摸吧。

评论(26)

热度(5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