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臾梦

「难道抱着残像可百世流芳」

我现在的心情犹如那只眼睛里能放射出电光还会狂喜乱舞的青蛙gif(…)人活着就是为了爸爸!!!疯狂舔爸爸!!!
大感谢!!!
奥运会paro的婶婶们都好棒,大约满足了对各式各样女性的全部幻想(捂脸
朝凉的露背比赛服(?)还有什么也遮不住的荷叶裙真是意外地有感觉,令人往变态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各种小彩蛋也是究极可爱了,顺便上方的狐之助和手绘五环抢戏hhhhh
告白爸爸!!!!

一歧将臣💮:

最近正好平昌冬奥会开了!想试试画个审神者(♀)奥运会paro!
姿势有参考,很粗糙的练习,没有上色,没有考据,有bug请无视(……)
这次画了 @小心肝~Peaceful Lotus~  @今夏  @红罐旺仔牛奶  @锯堡王  @Rose Of No Man's Land  @寂凉不相识  @姬苹果✿ 家的审神者们!
请让我去当裁判!拜托!( ´艸`)

评论(1)

热度(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