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臾梦

「难道抱着残像可百世流芳」

>>>求助>>>上司安排的工作和相亲冲突了怎么办?

*三日月宗近X审神者

*论坛体现代paro

*ooc注意

————————————————

>>>求助>>>上司安排的工作和相亲冲突了怎么办?

1L
就是这样的问题。上司安排的工作太多,明天应该有加班,本来以为是休息日所以我妈妈给安排的相亲在明天下午TUT卷发护肤化妆什么的根本来不及。我应该怎么选?
目前工作进度,不算网络文件。[图片]

2L
我的天。这么多……楼主已经不算社畜了简直是奴隶。

3L
上司简直没人性!凭我的工作效率,这些纸面文件做到后天都不行。

4L
好奇楼主在哪家当社畜。想举报。没想过反抗吗?

5L
想举报+1。都被压榨成什么样了啊还担心相亲,恨嫁吗x

6L
辞职吧,找个有钱的对象,从此脱离社畜生活(什么

7L
目前我是没可能辞职啦,好不容易当上企划的组长,现在的经济形势更好的工作很难找诶……虽然我有想过跳槽去粟田口那边舔粟田口帅哥团。
其实工作也还好,不怎么需要动脑子,理理就好,说白了就是靠肝……我可能需要买点咖啡什么的。
至于有钱对象更不可能了,能和我相亲的肯定是普通男人,我还是安心在三条家当社畜TUT

8L
组长?好奇楼主年龄,三十岁左右大姐姐?

9L
更好奇楼主的上司是个什么样的人,这么狠心是更年期内分泌失调的状况吗……想想自己上司害怕极了。

10L
楼主也是的,分明是组长,这种派生的活交给组里人去干就好,何必一个人硬扛。

11L
只有我的关注点是三条???楼主在三条家工作诶……我当年挤破头也没进去,现在在粟田口当社畜_(:з)∠)_

12L
粟田口!小短裤大白腿赛高!能进粟田口就已经很棒了,还有隔壁伊达……

13L
同在粟田口。上司的弟弟们超·可·爱!

14L
围观变态。我也好想舔腿(喂

15L
To  11L
没进三条去了粟田口,粟田口比三条好进吗?还没毕业在考虑投档的事情求前辈指教。

16L
楼主呢?喝咖啡去了吗?以及感觉好像根本没人在管楼主的提问啊……到底怎么选。掌握经济命脉的上司和更年期老妈的艰难抉择(x)

17L
To  15L
没有啦,我是刚毕业没被三条那边录取,干脆去进修的。去年回这边工作,被小短裤迷惑就稀里糊涂投了档,没去三条了,结果居然运气好进去了。两边难度差不多吧,所以说我完全靠运气啦www

18L
三条、粟田口还有伊达,进哪边都很厉害了。话说这三家关系很微妙啊|ω・`)

19L
更加确定楼主是成熟的大姐姐了www

20L
没有啦,我才二十四岁ww能当组长是因为这个新企划没人以及上司随便点人,具体他为什么选我我也不知道_(:з)∠)_
工作和企划无关,所以不好交给别人,而且有额外补贴ww上司说拿多少钱办多少事。

21L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上司意外实诚。这么实诚的上司当然要努力为他工作啊!相亲算什么!

22L
既然是为了钱www相亲什么的就不要管了,反正相亲对象不会给你钱x

23L
楼主稍微注意一下肝。一说到钱大家态度都变了,说好的投诉呢www

24L
我没说啊_(:з)∠)_楼主保护好肝就行。既然有了钱,何必管相亲对象,以及为什么不去勾搭三条家的呢!

25L
↑过分(x)相亲对象要哭了哦。不过三条家确实盛世美颜www

26L
身在伊达沉迷上司美色,走到哪家都去沉迷美色(喂

27L
哦哦哦哦我终于看见伊达同事了!我是五条的迷妹!给五条先生打call!

28L
粟田口!粟田口!接着楼上给粟田口打call!

29L
喂喂这是个严肃的求助帖,麻烦不要沉迷美色啊!

30L
楼上意外认真ww个人认为相亲这种事……多半是不能成功的,但是上司的钱是一定会给的。楼主明明还小,没必要着急哦?想恋爱的话在公司发展一下也不错,反正有年度联谊这种东西。

31L
据真·三条家社畜大姐姐的经验,年度联谊没有一位三条先生会出场的。

32L
啊那还是别参加了,在家打游戏好了x

33L
什么啊。我对联谊和相亲都没什么兴趣,我也不想谈恋爱,只想赚钱。好像除了日常看电影消遣什么的就是工作……大概天生社畜命吧TUT
工作还没弄完,刚刚上司发短信来要我陪他去吃晚餐TUT我感觉我凌晨三点前别想睡了。

34L
晚餐?现在这个该吃夜宵的时间?就楼主和上司两个人?

35L
深夜出去吃晚餐……怎么感觉怪怪的。

36L
那个,虽然这么说不好,但是……好像有上司占员工便宜的先例。这个时间有点暧昧,楼主不要紧吗?

37L
不要紧张啦,说不定楼主上司是个女人啦ww

38L
不要紧张啦,说不定楼主上司是个不举的男人啦ww

39L
↑因为担心楼主而做出的猜测完全不同,这么说上司,上司会很委屈的www

40L
男人也好女人也好,保护好自己。

41L
多谢关心w没关系的,虽然上司是年轻男性,但是不会占我便宜的,因为占我便宜他比较吃亏。嗯,说来我的上司长得非常好看呢_(:з)∠)_
但是我现在在想怎么劝他改吃拉面,我不想吃怀石TUT

42L
怀石???被上司的壕气震晕。

43L
东京的怀石……晚餐。楼主真的确定上司对你没有非分之想吗?这手笔也太大了。

44L
有也不错啊。长得好看又有钱,干脆发展一段好了,连相亲问题也解决了。

45L
但是,不是说不举吗_(:з)∠)_

46L
↑什么啊真是坏死了ww不过,这方面确实也需要考虑哦?不要被美色迷惑了。

47L
我在想楼主上司是哪个人。如果我和楼主审美没什么偏差,最近新企划的负责,好像好看的也就那么几位。我这个大姐姐要不要来猜猜看呢w
以及这么随便就决定去吃怀石,我以为只有那位干得出那种事。没想到居然有生之年还能见到一个。

48L
那位?

49L
担心楼主被大姐姐猜中然后当场抓包。

50L
我觉得楼主劝不成功的,怀石和拉面水准差好多。虽然我很想吃拉面。

51L
然而我觉得晚餐要吃拉面啊。热乎乎的,还有汤汁,吃下去才会幸福。怀石那么麻烦,量还少,根本吃不饱。

52L
↑惊现嫌弃怀石的大佬。

53L
所以“那位”到底是哪位啦,看大姐姐的语气,莫名有点在意。

54L
失败了。我现在坐在上司车上。不化妆就出去会不会很失礼……之前都洗头洗澡了真的不想回家再卸一次妆。不过好在上司这种性格根本不会在意的样子。
那位就是三条家的弟弟啦。不过不能说,不然他会觉得我们要造反_(:з)∠)_这种my pace做什么我都不会惊讶的……
以及大姐姐不要抓我啦,我是被逼的,我想吃拉面。

55L
在上司车上玩手机,还不化妆就去,真是好棒棒ww不过应该也不要紧,打扮得体就好。

56L
不想我抓你也行啊,把上司名字私我,我去向那个压榨可爱小姑娘的男人讨教一下。

57L
大姐姐好坏啦。人家上司不举已经很可怜了,讨♂教还是算了吧。

58L
↑你才是坏,老提这个干嘛啦。

59L
感觉上司被强加了什么奇怪的属性……怎么说也是有钱又好看的男人,稍微留点情面啦ww

60L
如果没有那个ww,我会以为楼上很正直。

61L
我还在关心上司居然亲自来接楼主……话说半夜出去真的不要紧?看样子会夜不归宿哦。

62L
要保证睡眠充足,不然明天下午相亲没精打采的可不行哦?

63L
管相亲对象干嘛啦不如推上司。我投上司一票!

64L
跟票,想看楼主推上司。推了以后就不用再当社畜啦_(:з)∠)_

65L
上司不举也不要紧吗_(:з)∠)_

66L
上司:我做错了什么。

67L
www这个帖原来不是求助的吗,怎么变成这个画风了。
68L

To  56L
为了生命安全着想我不会说出上司的名字的TUT
以及我现在出去不要紧,毕竟目前是一个人住,也没有养宠物,几点回家都不要紧。
我对上司没有任何非分之想,推什么的,他也看不上我啊。下午的相亲也不想管了,反正现在不想谈怜爱。
以及,刚才刷论坛看见各位说上司不举什么的,不自觉地笑出了声。上司问我为什么笑,好像很感兴趣的样子,我怎么回答比较好?

69L
“笑你不举”。

70L
……这个回答我怕楼主被就地正法,说起来楼主还是童贞吧。我猜。

71L
突如其来一脚油门ww

72L
我猜楼主不仅是个童贞,而且恋爱也没有谈过(喂)

73L
上司的身份原来神秘到不能告诉我吗。我会保守秘密的哦?这样我真的猜是那位了哦?

74L
天上明月……我感觉不是吧,那位给我的印象就是和男人女人都不搭边。

75L
开始好奇上司到底是哪位了_(:з)∠)_

76L
上司就是上司啊,分什么哪位。话说,楼主能拍个照,看看有多么好看吗?

77L
盗摄犯法啦。居然怂恿楼主犯罪真过分诶(x)所以到底哪位,下次我趁谈合作的时候去看看。

78L
沉迷粟田口的突然诈尸。是说粟田口和三条最近的企划合作吗。

79L
糊弄过去了……还好上司的性格不会多管人,在某些方面确实是个好人。照片什么的没有,反正就是很好看,绝对不输粟田口帅哥团,当然成年男人没有小短裤是遗憾。
谈没谈过恋爱不影响我当社畜赚钱。社畜谈什么恋爱(冷漠)
最近粟田口好像是说有合作……不过和我没什么关系。

80L
上司收获好人卡X1。

81L
突然感觉上司好可怜x

82L
不输粟田口……所以真的不考虑一下推上司吗?良辰美景,又是那么有格调的怀石,楼主听起来也还蛮可爱的,不如试试?

83L
我不可爱TUT我下车了。
问题是我好困,我怕我在餐桌上睡着……

84L
隔空摸摸楼主,辛苦了。边吃边睡好了。

85L
↑什么鬼啦边吃边睡。注意身体,还有可爱的睡颜真的要给上司看吗,说不定会被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哦?

86L
比如明明困到睡着没吃什么东西,早上起来却发现肚子很饱?

87L
噫。楼上的车突如其来好像龙卷风,不过我喜欢www

88L
仔细看了看深意,不寒而栗(没有)

89L
感觉短期内楼主不会出现了,怀石那么麻烦,一时半会儿吃不完。

90L
我还是担心楼主诶。真的不要紧吗,怎么说上司也是年轻男人吧。

91L
不要紧的我们已经认定他不举了。

92L
↑这个梗还能不能好了……上司今晚被贴了几次标签了。想像一下真是心疼x对好看的男人温柔点嘛ww

93L
爬了爬之前的楼,还是有点在乎“天上明月”是什么。某种代称?

94L
话说我也想去吃夜宵了。吃不起怀石,大概点个拉面吧,吃两碗(喂

95L
手动召唤大姐姐来回答。这个论坛默认匿名真的好麻烦啊……召唤术完全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96L
大姐姐这个时间应该在美容什么的吧,差不多可以开始睡美容觉了。

97L
现在睡六点起的人完全不知道这种觉能怎么美容。心疼自己,也心疼不知道几点才能睡的楼主。

98L
To  96L
召唤成功了哦?我刚好在刷论坛。某种意义上我和楼主没什么不同,我也是社畜,只是没有好看又有钱的上司半夜和我一起吃怀石。
天上明月就是说三条家的弟弟啦。因为无论容貌还是气场感觉就不像是人间的,而且他的眼睛很神奇啦,所以就被叫天上明月。然而是我们私下这么说说,他自己好像并不知道……

99L
所以说能睡到他才是人生无憾。不过好像我从来没听说他和哪位有什么暧昧的传闻。

100L
还在纠结楼主的上司到底是谁_(:з)∠)_

——————TBC——————
新开的脑洞。大概是因为上司颜值高所以对上司毫无戒心的社畜女主的故事。没什么三日月的戏份(喂)

感谢阿酒太太的脑洞。感谢姬苹果、夏夏、阿狗各位太太的论点,使这个论坛充满了对钱的渴望(x)

争取每次写100L……大概吧。

感谢阅读。

评论(16)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