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臾梦

「难道抱着残像可百世流芳」

【乙女向】打开世界的方式不对但是完全不想正确打开

*三日月宗近X审神者

*ooc/私设

*伪全员向

*含有女体/百合描写及倾向

——————————————

审神者睁开眼睛,迷迷糊糊地看见了睡在一湾月光中的女人。

女人安然地躺在审神者身边,柔软的枕头陷下去一小块,靛青色的长发有些顺着枕头铺开,另一些则绕过她玲珑的肩颈曲线蔓延,柔软的发梢泛着微微的月光。她的脸漂亮得超越了人类能达到的范畴,合眼时让人想起千年前的壁画或者金字塔里黄金制成的面具,在这样的睡颜前看见她的人都会忍不住屏住呼吸,生怕惊扰那种安然沉静的美丽,又忍不住想象她睁开眼睛时是何等的风华。

审神者吞咽了一下,抬手揉了揉眼睛,皱着眉闭紧眼睛再睁开,眼前仍然是那张漂亮过头的脸。她小心地把视线往下滑,滑过优美的下颌、纤柔的颈部、笔直的锁骨,最终落到女人的胸口。女人睡得很安稳,胸口随着呼吸平稳均匀地微微起伏,饱满柔软的线条隔着浴衣布料被勾勒出来,透过略微敞开的襟口甚至能隐约看见柔美的沟壑。一缕头发柔顺地弯过她的锁骨落在胸口,发梢因为呼吸轻轻颤动,让人想伸手拂开。

“我觉得我是在做梦……”审神者喃喃,“或者说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

她闭上眼睛,第二波困意涌了上来。





早起的鸟鸣声里审神者的意识渐渐清醒,但她还不想睁开眼睛,下意识地在身边的东西上蹭了蹭。她的脸蹭到了什么柔软而富有弹性的东西,隐约闻到微寒的馨香。

“再睡一会儿也无妨。”女人的声音适时响起,略带晨起时特有的沙哑低沉,像是蒙尘的古琴被轻轻拨动,“今日应当没什么事呢。”

听见女人的声音,审神者猛地睁开了眼睛,向着床褥的另一边滚了几圈,坐起来惊恐地看着对面的人,又揉了揉眼睛,声音微微颤抖:“……三、三日月?”

“嗯嗯,我在这里。”三日月宗近撑起身体,柔软厚重的被子滑下肩头在身旁堆积,露出纤柔曼妙的身体曲线,松垮的浴衣也有一侧滑下,裸露的部分肩头圆润锁骨明晰,白皙饱满的胸口也隐约露出一侧的小半。她歪了歪头,柔顺的长发顺着肩颈滑下,发梢探进宽松的浴衣里,“看起来有些害怕……唔,做噩梦了吗?”

“不。就算是梦也得是美梦啊完全不想醒……”审神者愣愣地看着付丧神,忽然抬手拍了拍脸,鼓起勇气,“你是……女性?”

“嗯,我看起来不像么?”

“不,挺像的。但是……是真的?”

“哈哈哈,小姑娘不信,可以自己过来检查。”三日月宗近笑吟吟的,“不过都这么久了,才想起来要问么?”

“不,我信,我信。”审神者连忙点头,撩起浴衣下摆向着付丧神挪过去,乖巧地跪坐在她面前,“你衣服都乱啦,我来帮你整理一下?”

“那就拜托你了。”三日月宗近点点头,眼睛里泛着新月微光,“说起来我不擅长打扮,一直都是让别人帮我。”

审神者没回复,因为她的思维已经不足以支持她给出什么回应了。她垂下眼帘看着三日月宗近的胸口,沉默地扯过一边的衣襟,渐渐遮住那片白皙细腻的肌肤。最后整理衣襟时指尖不慎点过,触感柔软细腻,让人想把整只手放上去。

“……我不是故意的!”审神者惊慌地松开那片衣物,“我也不太擅长这种事情……”

“无妨无妨。”在审神者把手拿开之前,三日月宗近轻轻握住了那只手,顺便把女孩的手按在了自己的胸口,笑盈盈地看着她涨红的脸,“摸吧没问题。”

“不、不行……我……”

三日月宗近松开手,转而曲起指节在审神者脸上的红晕处轻轻蹭了蹭,像是看见了什么好笑的东西一样笑起来,肩膀都轻轻颤动,发梢也随着动作晃动。审神者看着三日月宗近,忽然想起满树繁花颤动的样子。

“害羞了呢。”笑够了以后三日月宗近坐直身体,表情温和安定如同邻家的长姐,她缓缓地扯松腰带,勾着腰带的指尖上珊瑚色的指甲修剪得宜,“虽然整理这身衣服要多谢小姑娘,不过我还是得换,要来帮忙吗?”

看着腰带渐渐松下来,刚刚被自己遮严实的胸口再度隐约出现,松垮的两侧衣襟反而更引人遐想,忍不住想象在柔软单薄的衣物遮掩下是纤细的腰肢和平坦的腹部,肌肤光洁细腻如同羊脂。

审神者捂住脸往外跑:“不了不了,你自己加油。我先去洗漱。”

移门拉开又合上,三日月宗近坐在床褥上看着纸门上墨笔画的几枝梅花,低头笑了起来。独处时的付丧神慵懒得优雅自然,信手把身上的浴衣脱了下来,温和的声音里含着笑意。

“真可爱啊,小姑娘。”




“不和她们一起玩吗,大将?”女孩样貌的付丧神在审神者身边坐下,低马尾的发梢绕过肩头,声音略显低沉,“妹妹们应该很期待和您一起玩吧。”

“……这样啊。”审神者抬起头,看着正在庭院里玩闹的付丧神,跑动时短裙的裙摆翻飞,纤细修长的腿部暴露在外,阳光下的肌肤清澈白皙得近乎透明。她努力控制着自己把视线转到身旁的药研藤四郎脸上,故作正直地摇摇头,“但我觉得打扰她们不太好。”

……而且我怕控制不住我自己。

审神者把后半句话吞了下去,转头时看见了身穿军装的付丧神。一期一振站在走廊前,包臀的军装裙下黑色长袜勾勒出修长的腿型,按着太刀的手纤细柔软。军装掐出她流畅优美的腰线,再往上的胸部则被束缚在衬衫和外套里,明明扣得严严实实,透露出几分诱惑一般的禁欲感。

“我回来了。”一期一振的声线华丽柔和,向着审神者倾身,耳侧的几缕长发柔软地垂下,“妹妹们给您添麻烦了吗?”

审神者摇摇头,从走廊上爬起来,略带慌张地往回走。
简直就像场荒诞的梦境,审神者记得昨晚入睡前她像是赌气一样喊的“那么我向天许愿,让我的本丸全是小姐姐吧”,睁开眼睛时愿望就实现了。本丸的付丧神表现得非常自然,好像一直以来都以女性的身体示人,明明都是女性,付丧神在审神者面前也表现得很自然,审神者反而有些不适应,面对满目的胸部长腿都不知道视线该往哪儿放。

审神者挠挠头叹了口气,低头往前走,忽然撞上了一具身体。

“可真是吓到我了。”审神者抬头,看见银色短发的女孩正拍着自己并不算饱满的胸口,长长的银色睫毛眨动时颇有些顾盼生辉的味道,“没撞到胸口是不是有点遗憾?”

“嗯……并没有!”

“真的?”鹤丸国永凑近了一点,看着审神者惊慌地后退又挺直腰笑起来,“好啦好啦,不逗你了。去厨房吃点心吧,小光今天还拉了小俱利来帮忙哦。”她把双手背在身后,大袖里隐约看得见轻轻勾在一起的指尖。走了几步以后鹤丸国永忽然回过头,对着审神者快速地眨了眨眼睛,金色的眼瞳里荡着微波。

审神者被这个突如其来的wink弄得晕晕乎乎,跟着鹤丸国永推开了厨房的门。厨房里的景象更具有冲击力,烛台切光忠——凭那只眼罩判断——披着长卷发站在料理台前,她穿的是露腰的上衣,围裙的结就系在裸露的后腰上晃晃悠悠。烛台切光忠别过头,抬手把耳侧的一缕卷发撩到耳后,眼波流转时颇有些妩媚的味道:“嗯,想吃点心的话要再等一下。”

“嗯……”审神者点点头。

“能理解就好,不然我还有点苦恼呢。”烛台切光忠露出一个微笑,玫瑰色的嘴唇张张合合,“我不在的时候也要这样有耐心。”

“好了。”另一个声音把审神者从晕乎乎的状态里拉出来,审神者回过神,看见面前放着几串团子的盘子。肤色偏深的付丧神抱臂站着,挽起的运动服袖子下盘踞着龙,她的神色平静,声音清澈微冷,“吃吧。”

“啊?”审神者茫然地看了大俱利伽罗一眼,“哦,谢谢……”

“不是特意给你做的。”大俱利伽罗一边往外走一边说,“不想和你混熟。”

“不要介意,小俱利是害羞啦。”鹤丸国永笑嘻嘻地拍了拍审神者的肩,拈起一个团子凑到审神者嘴边,“来,我们吃团子。啊——”

审神者下意识地张开嘴让鹤丸国永把团子塞进嘴里,咀嚼时脸颊鼓起一小块,看着眼前笑眯眯的付丧神,含含糊糊地打算说什么,一只手却突然搭在了她肩上。审神者嚼着团子转过头,撞进了满眼的月光,眼含新月的付丧神站在他身边,水干的布料上暗纹浮凸。





审神者仰面躺在床褥上,漆黑的长发像是海藻一样铺开,压在她身上的付丧神正低头看着她,发梢垂落就让审神者的长发里混杂了些许靛青色。审神者做了个深呼吸,胸口起伏就感觉到柔软的压迫,视线一往下看见的是柔媚如同春山的线条,透过微微敞开的领口能看到白皙细腻的肌肤。她别开脸,脸颊上泛起大片的红晕:“……要做什么?起来……”

“不。”三日月宗近慢悠悠地回复,语气轻松得简直像是逗弄身下的女孩,她用鼻尖蹭了蹭审神者,眼睛里浮出盈盈的笑意,“是嫌我年纪大了,比不上可爱又年轻的女孩子,所以才让别人喂你吃东西吗?”

“不是……”审神者挣扎着说,“说起来鹤丸也不比你年轻多少吧……”

三日月宗近直接忽略了审神者的后半句话,又用鼻尖蹭了蹭她,自顾自地说下去:“唔,这倒是没有办法……我也并非不能理解,只是有些伤心呢。”

“等一下,我并没有觉得你不可……”

“不过也是,想来小姑娘也应当更喜欢年轻些……”

审神者忍无可忍地抬手揽住了付丧神的脖子,抬起头吻上了对方的嘴唇。她也不知道勇气从何而来,只是想让那双红得诱人的嘴唇停下来就凑了上去。付丧神的嘴唇柔软得不可思议,好像还能舔到微微的甜味,口中仿佛咬着淡香。那个吻甜蜜而深远,女人压在女孩身上,双方的嘴唇同样柔软,身上都带着馨香。在吻快结束之前,三日月宗近的手探入了审神者的衣摆。






审神者满足地蹭了蹭付丧神的胸口,鼻腔里发出几声含糊的声音,让人想起伸懒腰或者打滚的小猫。她又蹭了几下,打算继续睡,觉得脸颊的触感有点不对就睁开一线眼睛,看见的不再是饱满柔软的线条,相比之下反而显得有些平坦。审神者强迫自己睁开眼睛,在身边的付丧神身上摸了几下,摸到的身体线条流畅,肌肉恰到好处,只是无论如何不会是女人应当有的样子。

“我一定是做梦,对,做梦……”审神者闭上眼睛,“香香软软的小姐姐才是真正存在的,男人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小姐姐,唔……是指年轻的姑娘?”三日月宗近皱了皱眉,忽然又笑起来,“哎呀,我倒是没想到小姑娘会想着这种事呢。”

“我想要小姐姐……”审神者也皱着眉,睁开一点眼睛。

“哈哈哈,这可不是我能决定的。我本是刀,这副人身如此,我也没有办法。”三日月宗近微笑着捧起女孩的脸,凑近一点看着她,眼睛里倒映出她的面容,眨眼时眼睛里的月光温柔流动,“嗯,不喜欢我了吗?”

“……喜欢的。”审神者沉默了一下,苦恼地皱着眉,“可是我比较喜欢小姐姐。”

——想到哪里是哪里的小姑娘。

摸清了审神者的脾气,三日月宗近无奈地叹了口气,自然地揽住审神者的肩把她带进自己怀里,像哄小孩子一样轻轻拍着她的后背,刻意压低的声音温柔,“那就再睡会儿吧,说不定再醒来,看见的就是你想见的了。”

审神者迷迷糊糊地闭上眼睛,只感觉到付丧神拉起被子盖在自己肩上,窗外的曦光透进室内,一两只早起的鸟在枝头轻声鸣叫。

——————FIN——————

女体化的世界才是梦,或者说是妄想,也许确实有那样一个平行世界可以搞百合(给自己盖好被子开煤气)

激情码字,有些地方还是比较奇怪的,但是没有修文的习惯。纯粹一时冲动想看百合就写了,有些乙女游戏也确实可以攻略小姐姐(…)虽然真正的还是男体这种大猪蹄子bu

有关女体化的完全是妄想,感觉三日月的女体化会更张扬妩媚一点就这样写了,没有什么别的考虑。

感谢阅读,我爱百合(x)

评论(21)

热度(3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