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臾梦

「难道抱着残像可百世流芳」

>>>求助>>>上司安排的工作和相亲冲突了怎么办?(2)

*三日月宗近X审神者

*现代paro论坛体

*前篇请戳头观看(…)

——————————————

101L
……所以这是个什么状况∑昨晚吃了拉面我就睡了,楼主呢???难道吃怀石吃到现在吗???

102L
虽然怀石出了名的麻烦,但那也是吃得有点久www话说都中午十二点了,看样子楼主是打算错过下午的相亲。

103L
我有点担心诶……回家以后睡到现在都还没起来?还是在忙工作已经干脆忘了论坛这回事了。

104L
也有可能是在准备相亲,大概。女孩子总是要好好打理自己才能甩相亲对象一脸(x)

105L
To  101L
吃完夜宵就直接睡当心长小肚腩哦?
怀石是吃不了那么久,但是上司可以吃那么久嘛。

106L
↑妈妈我要举报这个人老开车。再说上司不是不举吗www

107L
对啊上司不是……算了既然上司又好看又有钱还这么大方,不黑他了ww

108L
所以楼主到哪里去了?不是说今天还加班嘛。我可要去查打卡了哦?顺便把那位上司抓·出·来。

109L
噫。楼上大姐姐要对楼主做什么∑

110L  今天还在当社畜吗
To  108L
查也查不到,应该吧。今天本来是休息日,不然我妈妈也不会把相亲安排下来TUT
谢谢各位担心,我没事,现在确实是在打理自己……好吧只是梳梳头而已了,上司家里什么女性用品都没有。如果我就这样去了,相亲对象会不会觉得我很失礼?
对啦,取消匿名了,方便各位有事召唤w

111L
好好打理自己啦不许玩手机。以及为什么是上司家_(:з)∠)_

112L
吃干抹净了上司还要去相亲真是好坏ww还有,这个ID真是委屈的气息拂面而来ww

113L
当心被上司抓住来个二回战ww以及我才没有小肚腩啦分明是大肚腩!(x)

114L
所以真是推了上司吗?话说楼主之前还是童贞吧,刚完成人生大事就去相亲真的不要紧?

115L
更加好奇是哪个部门了。三条这边是没有明令禁止办公室恋情,但是往后还是会有点难做哦?

116L  今天还在当社畜吗
诸位都想到哪里去了……虽然上司有的时候脑回路确实不太正常又我行我素,但他是个正经的好人啦!才没有那种事情。
虽然今天早上发现自己睡在陌生的床上是很惊悚。
昨晚实在太困了,就吃到一半和上司说想休息一下,大概就睡死过去了TUT上司说叫不醒我,也不能丢下不管,但是在我身上摸我家钥匙不太好,只好先带回家了。以及我说要相亲所以延期工作什么的,他同!意!了!

117L
啪啪啪恭喜楼主解决了人生的一个困境。这么说来上司真是个好人呢ww

118L
我就看看上司能收多少好人卡_(:з)∠)_

119L
吃到一半……所以没吃什么呢。不过早上起来没觉得肚子饱饱的吗?

120L
↑这是昨天的梗吧。我开始怀疑这楼里有几个司机_(:з)∠)_

121L
上司线大概是END了,在家一晚上居然什么都没有发生!只能期待相亲对象是另一个有钱又好看的男人了,比如隔壁伊达隔壁粟田口隔壁源氏&古备前……

122L
所以说上司真是不举咯。以及楼上真是把好看的上司们一网打尽www

123L
↑怎么还在这么玩梗啦ww我倒是觉得上司这样的男人很不错哦?好看又有自制力,听起来也很温柔的样子。

124L
半夜去吃怀石哪里靠谱了。忘了一开始要集体举报上司吗(喂

125L
只有我觉得上司没有听起来那么正直吗_(:з)∠)_
说什么不好往女孩子身上摸,女孩子睡着的时候摸个遍也没有人知道,只要不留痕迹就好了。

126L
感觉楼上有故事x这么说,楼主不检查一下身体吗?

127L  今天还在当社畜吗
To  119L
没有,我快饿死了TUT打算等会儿去约定的地点吃点东西,应该不会迟到吧。
那种担心完全没必要啦,洗漱的时候有看过,没什么的ww而且上司为什么要趁我睡着做这种事,他又不会缺女性,如果需要的话。他对着镜子摸摸自己漂亮的脸不是更开心吗_(:з)∠)_
决定不回家化妆了,相亲对象嫌弃我的话直接结束。

128L
完了楼主用“漂亮”形容上司了,感觉上司突然成了闺蜜团成员。

129L
不行!事到如今我还是把票给上司!上司线不能这么随便END掉!

130L
佩服楼主素颜相亲的勇气。不是说别的什么,就是万一遇上难缠的男人,这点说不定会被诟病的。

131L
一觉起来气氛完全不同。昨天还在沉迷美色疯狂打call,今天就开始认真了吗_(:з)∠)_

132L
其实并没有。今天加班,还是很想念粟田口帅哥团。坐等休息日弟弟团例行探班。

133L
哦哦哦小短裤要来了吗(突然兴奋)自家上司已经结婚了心里好累TAT

134L
作为大姐姐给点建议,素颜也没什么的,反正大部分男人分不出素养和裸妆。相亲的时候不要太紧张,表现得自然点,用气势压倒对方就好,免得被对方以为你是恨嫁,会被漫天要价的。

135L
大姐姐真的好靠谱的样子。所以冒昧地问,大姐姐有交往对象吗?没有的话要不要考虑一下我,会化妆会挑小裙子,一顿吃两碗拉面_(:з)∠)_

136L
↑还有一觉睡到十二点ww

137L
楼上讨厌啦ww

138L
一说起拉面,我该吃饭去了。食堂工作餐,希望今天没有伊达不定期surprise。

139L
随手召唤一下楼主,怎么又不见啦——

140L
To  135L
抱歉咯我有男友。靠谱什么的谈不上,我要是靠谱早就把楼主抓出来了。

141L
楼主在做最后整理吧♪

142L
在大姐姐气场下瑟瑟发抖。楼主快出来啦_(:з)∠)_

143L  今天还在当社畜吗
不要开我玩笑啦TUT最后还是只弄了弄头发,包里有爽肤水就涂了一点,还好衣服没有很随便,熨烫一下还可以。上司说这样还不错ww
我怕时间来不及,可是好饿,我想吃拉面……现在在咖啡厅等人,快饿死了_(:з)∠)_

144L
摸摸楼主。既然相亲对象还没来,吃点东西垫垫?一般咖啡厅有松饼的吧。

145L
所以楼主去相亲了,上司是功成身退了吗???上司快回来……这线别结束得这么莫名其妙???

146L
看开点啦ww万一等下相亲对象是粟田口或者伊达家的,也很不错哦?而且现在只是NE,万一交往了发现上司某方面不行岂不是BE了。

147L
默默说一句五条先生已经结婚了,而且好像很幸福的样子,各方面都是。今天没避开surprise,为什么辣炒年糕能用辣条炒?

148L
没毛病,确实很辣呀www可以去公司主页投诉,五条先生会亲自回复道歉的_(:з)∠)_

149L
感觉在伊达活得好艰难_(:з)∠)_我还在等弟弟团。

150L
楼主在相亲,大家又颓废地开始沉迷美色……

151L
沉迷美色怎么能叫颓废呢!这是欣赏,这是和美感的直接交锋!是陶冶情操!是……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x

152L
楼上ww散了吧散了吧,大概也没什么特别的了。祝楼主相亲成功ww

153L
我还在不切实际地幻想上司线。比如发现相亲对象是上司什么的……上司明明听起来很棒啊!

154L
看得出楼上对上司的执念了。不过哪有那么巧的事情,又不是小说。

155L
如果是上司的话,感觉相亲也会变得美好的ww

156L
有相亲经验的大姐姐要说,相亲这种事基本没什么美好的可能性。今天诸事不顺,组里的人搞错文件就算了,隔壁的企划组还全员不在,打电话过去问说组长不想加班没来。所以说,最近的企划组组长都很忙吗?

157L
隔空摸摸大姐姐。
158L  今天还在当社畜吗
然而并没有什么美好的状况,只是普通的相亲对象而已。坦白说各方面条件是没什么可挑剔的,毕竟我也只是这样一个人而已,但是他还是让我觉得有点不舒服。没什么话题,语气也让我不想聊下去,明明和上司可以闲谈很久的TUT
我很想走,但是十分钟就走好像不太礼貌。现在借口查看工作邮件在玩手机_(:з)∠)_
上司吃拉面去了……应该吧,如果他没迷路的话。

159L
不用管啦,基本上半个小时就可以礼貌性“家里有事”了,或者发短信叫新晋闺蜜组成员上司来拯救你?

160L
↑对上司真是意外地执念啊ww闺蜜组www

161L
是我的话就直接走了,工作完问上司要钱。所以说男人算什么,有钱才是正经事。

162L
啊,呼吸到了,久违的对金钱的渴望气息(x)楼主说真的还是找个闺蜜救一救吧。而且和不同的人聊天感觉确实完全不一样。

163L
居然能和上司聊那么久……上司真是好闺蜜w相亲不顺利的话尽快结束。可以和上司发短信,等他迷路迷过来时间也差不多了ww

164L
所以上司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啦。长得好看,有钱,很闲,听起来很温柔,但是迷路……感觉各种属性很复杂x

165L
还有……算了我不说www
166L  今天还在当社畜吗
感谢各位出的主意。居然真的是上司救的我……我和上司在拉面店了。

167L
哦哦哦哦上司!!!以及上司果然是迷路了吗。
直播!直播!求直播上司!一天没见自家上司现在已经上司饥渴症了。

168L
楼上你要来看看我家秃顶啤酒肚上司吗x

169L
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楼上的怨念……心疼极了。楼主快直播上司啦!

170L  今天还在当社畜吗
直播……吃拉面有什么可直播的点吗_(:з)∠)_不过这家拉面味道超棒的,猪骨汤据说是特调。
虽然过程很微妙,但至少结束了。上司一只手撑着我的椅背弯腰来问我那家拉面店在哪里……美色的冲击力太大了,平常眼神都漫不经心的,突然那么专注,撞进他眼睛里的感觉真的是TUT
不过回头再看相亲对象好像脸都绿了……

171L
能不绿吗ww中途被一个长得好看的男人带走了相亲对象ww

172L
想象一下画面觉得上司好苏……以及拉面看起来好好吃!想去那家吃了。刚好有点饿x

173L
我好像在角落里看见了上司的手……应该是上司的手吧?一个男人的皮肤这么白真的好过分_(:з)∠)_

174L
白有白的美,黑有黑的美。不信来伊达看上司啊!!!黑成一块碳但我还是爱他!!!

175L
↑对自家上司好一点啦ww

176L
我觉得上司身材很棒诶……虽然只拍到一点点。这个衬衫诱人ww上司是那种会把衬衫系到最上面一颗的男人吗ww

177L  今天还在当社畜吗
是的ww穿衣风格超保守,基本上恨不得除了脸哪里都不露。我是觉得这样也很可爱啦。之前盯着菜单纠结的样子也超可爱,反正怎么看怎么棒,如果不压榨我会更好的TUT
大概我要专心吃面了,被上司问了为什么总是在看手机……“手机比我好看吗?”一边用手撑着下颌一边问这种话真是犯规……要我怎么答啦。

178L
先发好人卡,又说“可爱”,上司可是个成年男人哦?真是过分死了ww

179L
上司感觉在无意撩ww

180L
从某种程度上说,楼主的时间冲突问题已经解决了。但是有新的问题,言语里对上司好感度很高的样子,真的不考虑一下上司吗?

181L
上司吃手机的醋也真是ww莫名可爱x

182L
这么说这个楼也是快要结束了_(:з)∠)_有点微妙的舍不得楼主是怎么回事……

183L  今天还在当社畜吗
不好意思,我感觉可能也许并不会很快结束了。
我好像……真的对上司有点非分之想。
我知道这样说很突兀,但就是突然的,觉得他很好,哪里都很可爱。明明没可能的……感觉自己真的是很随便……
刚刚看上司在慢慢吃面,雾气慢慢浮上去,好像已经不是因为长了张漂亮的脸所以吸引人了。我想摸摸他的头发。
被他发现了会不会扣工资啊TUT

184L
∑上司线开了???我转的锦鲤这么有用吗∑∑∑

185L
↑到底是多执着……连转发锦鲤都想着这种事。不过我觉得楼主可以的!上司那么好!喜欢就推!

186L
不要教坏小姑娘啦ww首先确定上司没有交往对象,然后可以试试看告白哦?还有,现在还想着工资是想干嘛啦你ww

187L
喜欢就推我投一票x上司各方面都很好的样子ww

188L
如果他没有交往对象,而且也喜欢你的话,那就那样做吧。人生苦短,没必要纠结太多。

189L
稍微在意一下,理一下思绪。对于这样的男人确实没抵抗力是很正常的,不要被论坛里的话影响到。如果真的喜欢他的话,那就去告白,我支持的。

190L
感觉一下子大家正经起来了(喂)
要推的话挑件好看的衣服,然后决胜内衣!
[图片][图片][图片]

191L
wow感觉楼上收藏很丰富的样子……

192L
记得喷点香水,颈动脉那种位置,味道浅浅甜甜的最好。没什么经验就送楼主到这里x

193L
内衣的话la perla啊。绝对好评,虽然价格略贵,不过上司值这个价哦?

194L
所以楼主大胆地去做吧ww拥有一个楼的后援团呢。大家为了楼主都不吹自家上司了(x)

195L
我就去处理了文件,错过了什么?
所以说,亲爱的楼主,到现在还不打算告诉我上司是谁吗?作为大姐姐,我说不定可以根据对那位先生的了解提供什么有效建议哦?

196L  今天还在当社畜吗
感谢各位,真的非常感谢。
我吃完面了,吃饱了也想清楚了。
我确实喜欢上司,大概是从之前开始的,只不过自己没有发现而已。
无论如何我会去试一下。喜欢就推,推不了……那也没办法啦ww
内衣推荐什么的多谢了,我只知道好像要成套内衣来着……衣服应该可以稍微放松一点的吧?
刚刚问上司能不能过几天约他一点时间,上司同意了。
嘿嘿嘿www

197L
好好好!祝楼主武运昌隆!嘿嘿嘿ww

198L
武运昌隆!!!就说上司超棒的!!!不会不喜欢你的啦ww放心www

199L
要是不幸上司那边出什么问题的话,楼主私我,我来娶你!!

200L
突然兴奋.jpg那我就过几天再来看ww祝武运昌隆!

——————TBC——————
过渡篇发现太多了……很多剧情比如吐槽相亲对象的都删掉了。出来的告白也莫名其妙,万分抱歉。

主要是想开车ww

感谢阿酒太太的脑洞,感谢姬苹果、阿狗、夏夏的论点支持,使这个论坛不仅充满了对金钱的渴望,还有奇怪的兴奋气息。

下次更新我们科学车上见。

感谢阅读。

评论(12)

热度(209)